close

今天在店裡收到了一個包裹,寫著黃嘻嘻黃莎莎收

二話不說我就拆開了

是驚喜啊!!!

說真的心裡真的很感動

是狗友,也是店裡的客人,更是SASA男朋友的馬麻寄來的

上週SASA生日時他們來玩,看見嘻嘻(領養嘻嘻的事我一直很低調,所以他不知道嘻嘻)隔週就收到這個包裹

IMG_8131

裡面有2件小洋裝和一件背心

SASA生日時已經收到一套母女裝

其中的小背心就是跟母女裝同一套的喔

我今天沒那件穿背心出門,不然就來拍我們穿母女裝的照片  哈哈

IMG_8136

小洋裝也好可愛喔!!!

且說真的法鬥的衣服真的不好買

要可愛要合身的選擇並不太多,這2件真的好可愛

IMG_8135

穿起來的樣子

是不是!是不是!好可愛喔~~

IMG_0372  

其實我之前買過童裝給他們穿,但人類的衣服跟狗狗的身形還是差太多了點

穿起來就是不合><"

所以就算選擇不多,還是買專為狗狗打板制作的衣服才行啊~~

說到這,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家的衣服

板子打得好,材質也用得很好誒!且價格也算親和

跟我在日本買的狗狗衣服不相上下喔!

IMG_8137  

看來是可以開始關注他們秋天要推出的款式了!哈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鬥,狗衣服,芙朗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法鬥嘻嘻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